依稀而已

会写一些好登西在同名afd

我于镜中观我。
我非我,我宁我。

小丑(存个梗)

想写一个从小生活在暗地里的小变态,明明是个皮肤白皙到病态的美人,却只能蜷缩在面具下,玩偶服过于厚重让他不得不佝偻着身子,长此以往落下一身病根,就算换上精美华服也只能垫着脚一步一跳似的走路,嘴里还要哼着小时候偶然听过得一支不着调的乡村牧歌。看见街边的玫瑰不知道该怎么呵护,不知道上面有刺伸手就连根拔起,不顾自己满手献血激动地跑回去种在属于自己的那一点点地上,也不知道该怎么养,手上那血快干了他就让它接着流,那玫瑰被血染得更艳,却只能一点点枯萎。于是他疯了,也可能他早就疯了许多年,最后拥着那玫瑰睡去,躺在玫瑰鲜红的汁液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